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我的天World Day

我的天world day是利用反思考的方式,以節日為主軸,找出世界上的冷門節日。

通過紀錄的方式,讓大家了解節日被設立的意義。為了讓大眾對節日的意義更加印象深刻,我們創造了四個角色「鵝逗」、「莫駝」、「朵姆」、「澎熊」,分別代表四個不同的季節及月份。結合插畫,用幽默的圖像去傳達,並了解這一天的價值。也能體會到這天節日背後的故事。

我們設計出互動式手帳本,在商品裡有許多圖像與巧妙的互動,而主要是為了讓不熟悉節日的人,能夠快速的理解節日,在畫面中也有許多幽默的圖像,值得去一探究竟。周邊的部分,有貼紙、明信片等文創商品,都能應用在手帳裡,還有日曆及月曆,將紀錄的方式變得多樣化。年曆的部分則應用在帆布包裝上。

每一個節日都有著不同的含意又或是意味深長的故事,同為地球的一份子跨越不同種族、膚色和語言,我們通過圖文的形式,來傳達發生在世界不同地方的故事,讓大家互相了解。

✜_設計者_✜

▍李采玲|Li ,Tsai-Ling
▍申旻鑫|Shen,Min-Sin
▍陳韋成|Chen,Wei-Cheng
▍楊于萱|Yang ,Yu-Hsuan
▍楊錡樺|Yang,Qi-Hua
▍林孟潁|Lin,Meng-Ying
瀏覽數: